首頁 > 儲備育兒基金

 
  • 親子共玩讓玩具活起來
    玩,是每一個孩子與生俱來的能力,從兒童發展來說,孩子需要透過感官認識世界,需要透過具體操作的經驗和反覆練習來建構抽象的概念,因此,玩也是孩子最好、最自然的學習方式。
  • 壓歲錢-兒童學理財第一步
    「我想買iPad,」10歲的宇風開口跟媽媽說。媽媽看著他,問:你有錢嗎?宇風拿出存摺跟媽媽說,加上今年的紅包,我應該可以自己負擔得起。媽媽點點頭,你要想清楚,買了以後存款就要歸零重來了喔!
  • 創富的第二金脈
    哄睡了小公主,思儀回到書房坐在電腦前,開始今天的翻譯進度。曾在國外留學的思儀除了白天在公司擔任企劃工作外,晚上就在家裡進行書籍翻譯工作。儘管需要犧牲一些休閒時間,但她也藉著翻譯英文小說,讓家庭的收入更寬裕。
  • 設定目標,分段存下育兒基金
    1984年,在東京國際馬拉松邀請賽中,日本選手山田本一出人意外的奪得了世界冠軍。他又在義大利國際馬拉松邀請賽獲得了世界冠軍。沒人知道他的勝利方法,直到他在自傳中公佈:每次比賽之前,他都乘車把比賽的線路仔細看一遍,並把沿途比較醒目的標誌畫下來,比如第一個標誌是銀行;第二個標誌是一棵大樹;第三個標誌是一座紅房子……。
  • 邊玩邊學,培養小富翁
    家庭聚會時,同事帶了大富翁遊戲到家裡來,四歲的威誠看見當銀行的小姊姊忙著發籌碼,收錢。天真開口要求「我要當老闆!」。原來,威誠發現擔任銀行角色的小姊姊擁好多錢,遊戲中所有人都要跟銀行拿錢,好不威風。媽媽見小小年紀的威誠竟對金錢感到興趣,決定好好藉著這個機會導引他認識金錢。
  • 帶幼兒出國,吃力不討好?!
    暑假來臨,許多爸媽都有出國旅遊的念頭,但是,一想到帶個小蘿蔔頭出國可能產生的麻煩,就不禁猶豫起來。到底,學齡前的孩子適不適合出國旅遊呢?出國旅遊的花費不低,究竟值不值得啊?  
  • 動腦又動手~四歲五歲孩子的玩具
      四五歲的孩子,開始進入學校這個社會的生活中,遊戲的型態也與三歲之前不同,他可以加入其他人一起玩,與他人會有豐富的互動,一起玩扮演遊戲,一起討論遊戲的細節,因此,玩具的選擇,可以依據孩子的發展,也配合孩子的個別個性,給予引發性、創造性較高的玩具,讓孩子玩的更聰明。
  • 金錢教育實用小祕訣
    您的孩子是不是以為爸爸媽媽有很多錢,看到什麼都想買?還是,給他幾個銅板放在口袋裡,就覺得自己很有錢,得意得不得了?孩子的金錢概念,讓人有時好氣、有時好笑,不過,年紀雖小,金錢教育是應及早開始的。怎麼做才好呢?
  
 
富蘭克林坦伯頓
親子投資學
"親子理財幸福寶典"免費限量索取中!
客服信箱:service@kimymail.com         客服專線:(02)2391-3384轉2499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