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富蘭克林教媽咪輕鬆理財
新手媽咪
和許多新婚男女婚後把握時間享受兩人世界不同,喜愛家庭熱鬧氛圍的小琳與另一半商量好,希望趁著年輕、有體力照顧,儘快添加新成員。一如所願,兩人的小寶寶在前些日子平安報到,三人世界甜蜜無比…。

而小琳也即將迎接生平第一個母親節,除了太太、職業婦女的身份,又多新手媽媽的頭銜,感覺肩上的責任也增加許多。像小琳新婚後又成為晉升新手媽媽,成為一家三口的大總管,其實只要儘量節制消費行為,並善用共同基金投資規劃,兼顧工作與照顧小寶貝一點也不衝突。


現在的社會中,女性大多身兼數職,國民理財大師富蘭克林說建議,辛苦的媽咪們每個月存下小小的一筆金錢,利用定期定額基金的方式,讓自己輕鬆地完成人生每個階段的「任務」,並可為自己及小寶貝規劃多采多姿的生活。


一般來說,0到6歲學齡前兒童的花費是相對沉重的階段,奶粉、尿布、保姆或是之後幼稚園等費用,林林總總加起來也要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因此處於這個階段的父母,對於薪資收入的使用要更加靈活,不妨在能力範圍內提撥一部份資金,用以積極理財。


還好像小琳年紀還輕的新手媽媽,投資屬性可以較積極,以三年作為一個周期,以基金逐步準備小寶貝學齡前的教育成長基金。
富蘭克林定期定額精選基金
基金理財諮詢專線 0800-885-888

* 本基金資料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本境外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申報生效在國內募集及銷售,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投資基金所應承擔之相關風險及應負擔之費用(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https://www.fundclear.com.tw)下載,或逕向本公司網站(https://www.Franklin.com.tw)查閱。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 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1年金管投顧新字第025號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8樓 電話:﹝02﹞2781-0088 傳真:﹝02﹞2781-7788 https://www.Franklin.com.tw
新興市場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股票型基金之投資組合跌價與匯率風險外,與成熟市場相比須承受較高之政治與金融管理風險,而因市值及制度性因素,流動性風險也相對較高,新興市場投資組合波動性普遍高於成熟市場。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投資風險之詳細資料請參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本基金之主要投資風險除包含一般固定收益產品之利率風險、流動風險、匯率風險、信用或違約風險外,由於本基金有投資部份的新興國家債券,而新興國家的債信等級普遍較已開發國家為低,所以承受的信用風險也相對較高,尤其當新興國家經濟基本面與政治狀況變動時,均可能影響其償債能力與債券信用品質。基金投資均涉及風險且不負任何抵抗投資虧損之擔保。
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基金較適合投資屬性中風險承受度較高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富蘭克林坦伯頓
親子投資學
"親子理財幸福寶典"免費限量索取中!
客服信箱:service@kimymail.com         客服專線:(02)2391-3384轉2499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