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中台灣一日遊

中台灣地靈人傑,無論是純樸的山林田野風光,還是莊嚴、雄偉而祥和的佛教聖地,抑或是休閒賞花的遊樂花園,都各有各的風情,此次我們為您介紹大湖觀光草莓園、法雲寺及亞哥花園,準爸媽一起來逛逛吧!

  中台灣地靈人傑,無論是純樸的山林田野風光,還是莊嚴、雄偉而祥和的佛教聖地,抑或是休閒賞花的遊樂花園,都各有各的風情,值得您來一一遊覽體會。這次我們選擇以下景點來介紹,往後還有更多的中台灣旅遊資訊,請準爸媽拭目以待!

大湖觀光草莓園、法雲寺--享受苗栗純樸山野風光
大湖觀光草莓園:苗栗縣大湖鄉省道台三線道路兩旁,山光水色,風景宜人,嬌豔欲滴的鮮紅草莓是本地特產,每年12月中旬至次年4月開始採收草莓。此時,喜愛享受採果樂趣與品嘗草莓的民眾可前往觀光草莓園一遊,不但能享受自然田野樂趣,品嘗最新鮮的草莓,還有草莓果醬、草莓酒可買回家慢慢享用,但草莓酒這項特產準媽媽可就無福享用了,留給家人喝吧!而且在吃草莓之前要記得沖洗乾淨再吃,也不要一次吃太多了,喜歡的話帶回家再慢慢享受。

法雲寺:旅程中可順道一遊佛教勝地法雲寺,位於大湖、公館、獅潭三鄉交界處的汶水村,為少見的日式寺院建築,具有唐朝古風,華麗莊嚴;寺內遍值櫻花、梅花,清新而芳香,令人身心舒暢,是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準媽媽可在此為全家人及肚子裡的寶寶誠心祈福呢!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11號

  採了草莓,也遊了法雲寺,一天下來,滿足了口福及眼福,身心皆舒暢無比,令人下次還想再來領略苗栗的純樸風情呢!

亞哥花園--休閒花園水舞秀

  台中亞哥花園是中部大型的休閒遊樂花園,佔地30多甲,種植了四季花卉及各種植物。園區的造景具歐式風格,有假山、瀑布、花圃、步道,各式花卉,奼紫焉紅,香氣宜人,漫步其間,情趣盎然,宛若置身歐洲夢幻。園內還有固定的展覽活動,如奇石展、雕刻展、四季花卉盆栽展等。還有大片大片的斜坡草地,躺在如茵綠草上,泥香、草香撲鼻,仰望天空,清風浮雲,是舒展身心的好所在。準媽媽在此呼吸了新鮮空氣,欣賞了美麗花卉,身心皆舒暢,這可是最好的胎教哪!

  亞哥花園還有一個最有名的噱頭就是「水舞」,晚間7點至7點半夜幕低垂時,打出上千加崙的水,配合多種彩色燈光照射,在電腦控制下,各式水柱舞出各種舞蹈,往往令遊客們驚嘆不已,為一天的亞哥花園之旅畫上完美的休止符!
開車:由中清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沿中清路左轉入文心路,至大坑圓環循右線往廓子坑方向的橫坑巷,沿路循指標即可到達。
搭車:從台中火車站搭60路公車或友仁客運2路,即可直達亞哥花園。
電話:(04)239154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理榮園巷41號
門票:全票450元、學生票400元、兒童票300元、110公分以下免費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