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富蘭克林教媽咪輕鬆理財

 
  • 理好財 一解物價壓力鍋
    傳統市場是最好的物價漲跌觀察地點,實際走一趟,發現近期雞肉、豬肉繼續驚驚漲,令無肉不歡的人叫苦連天,反觀遇雨或重大節日即會價格波動青果類,倒是維持難見的平穩,讓得料理照顧全家胃口的婆婆媽媽們稍喘口氣,儘管得多費點心,尚有辦法在兼顧家用與營養健康之間取得平衡。
  • 啟動兒童圓夢未來
    愛孩子,不只滿足眼前一時的需求,最好能及早準備預約未來。望子女成龍鳳的父母培養下一代IQ、EQ的同時,是否有思考過MQ(Money Quotient),即孩子對理財認知的程度,富蘭克林認為,孩子的理財教育也是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從小循序打造子女理財能力,將使他們一輩子都受用。
  • 新手媽咪
    和許多新婚男女婚後把握時間享受兩人世界不同,喜愛家庭熱鬧氛圍的小琳與另一半商量好,希望趁著年輕、有體力照顧,儘快添加新成員。一如所願,兩人的小寶寶在前些日子平安報到,三人世界甜蜜無比…。
  • 雋永好基金 陪伴一甲子
    好故事、好題材永遠不寂寞,即使經過歷史的淘洗,反而愈陳愈香,光芒更耀眼。今年基金獎,也不乏老基金的雋永身影,這些資深基金通常擁有經驗豐富的經理團隊,機動且靈活地接招來自金融市場不同的試練,市場低迷時,蟄伏卻又堅持,待機會來臨時,竭力展現蓄積的能量,令投資人驚艷。
  • 定期定額123策略 逢低加碼更有利
    「投資一定有風險,但太擔心風險,也會錯失許多機會。」只是,就人性而言,投資人往往難以克服追高殺低的心理因素,忽略了市場循環表現反倒能帶來逢低加碼添部位、漲多獲利勤調節的時機。
  • 2014年富蘭克林在台灣共獲19座基金獎
    基金獎盛事再掀高潮,2013年理柏台灣基金獎及傑出基金金鑽獎揭曉,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所代理之境外基金今年一共獲得19座基金獎,在晨星及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囊括九大獎項居同業之冠,累計今年仍是擁獎最多的基金業者之一,綜觀獲獎之11檔基金,橫跨債券、股票、平衡及產業類別,顯見研究經理團隊的全方位實力。
  • 理財美德 基金當啟蒙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過完農曆新年,大人小孩獲得難得的年終獎金、紅包。身心放完假,投資理財可別跟著熄火而錯過現在金融市場喜逢春的大好機會,以「G.O.L.D」理財術,幫助自己也協助孩子提前預約金光閃閃的未來。
  • 國民理財 定期定額有C.A.S.H
    馬年開春,許多知名廟宇抽出各行各業的運勢指引,作為善男信女從善如流的參考依歸,關於投資,可不能擲筊,主動出擊仔細停看聽,才能穩中求進,為理財運加分。
  
 
富蘭克林坦伯頓
親子投資學
"親子理財幸福寶典"免費限量索取中!
客服信箱:service@kimymail.com         客服專線:(02)2391-3384轉2499 (禮拜一~禮拜五 9:00~18:00)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