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長大的秘密-豐胸藥膳(一)

成為「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是現代許多女性的夢想。然而妳知道咪咪長大的秘密嗎?現在您不用花大錢上豐胸機構、買魔術胸罩,價格便宜、料理簡單又好吃的藥膳就要讓妳「美夢成真」!

  A~B~C~D~E~F~G~這可不是在唱英文字母歌哦,而是咪咪的罩杯長大啦!成為「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是現代許多女性的夢想。然而妳知道咪咪長大的秘密嗎?現在您不用花大錢上豐胸機構、買魔術胸罩,價格便宜、料理簡單又好吃的藥膳就要讓妳「美夢成真」!

小女孩長大了!
  早在兩千多年前,中國最古老的醫書《黃帝內經》中就提到女性的發育和性器官成熟衰退的生理變化過程,書中曾明確地指出胸部發育與月經的關係。當女子十四歲左右天葵至,而天葵是促進生長發育的物質,源之於腎,當腎中精氣充盈時,天葵方能作用於子宮,才有月經週期的變化,同時作用於乳房,使乳房也有類似子宮壁充盈(脹大)增生的現象。當經血來時,乳房也隨之復舊,如此週而復始地變化至20歲,乳房的發育才完成,但日後荷爾蒙及運動仍會對乳房的形狀有些許影響。

  由乳房發育的認識可知,當月經開始後至20歲之間,是乳房發育的黃金時期,所以豐胸的藥膳在此時服用效果較好;20歲之後服用豐胸藥膳,雖然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但適當的進補,一樣會有不錯的效果唷!

豐胸藥膳食譜大公開
  到底哪些食物有助乳房的發育呢?其實能補腎的食物皆有這方面的功能。以下就為您介紹好吃的豐胸藥膳食譜。

一、徐氏麻油雞

◎材料
1. 土雞一隻,去毛洗淨,剔腹去內臟,切塊備用。
2. 生薑(2-3兩)
3. 麻油(30公克)
4. 紅麴(3錢)
5. 米酒(半瓶)
6. 龜鹿二仙膠(1兩)

◎作法
1. 龜鹿二仙膠用水洗,浸泡8小時,然後隔水熬開,備用。
2. 起熱鍋入麻油,薑先爆香,入雞塊炒,再入紅麴同炒至微焦,呈淡金黃色。
3. 入米酒、水各半,以淹蓋雞塊為原則。
4. 滾後10分鐘加入溶開之二仙膠。

◎功效
  陰陽氣血交補,腎陰、腎陽得以充盈,且富含乳房成長之膠元蛋白,不但可以豐胸,還有養顏美容、抗衰老的功效。

二、山藥排骨湯

◎材料
1. 山藥(半斤)
2. 排骨(半斤)
3. 玉米筍(5支)
4. 紅蘿蔔(半條)

◎作法
1. 山藥去皮(要戴手套,因為手直接觸摸山藥會癢),切段泡於鹽水中備用。
2. 排骨煮去血水,洗淨備用。
3. 排骨、玉米筍、紅蘿蔔先煮好,後入山藥煮至滾開即停火,入顏調味即可。

◎功效
  山藥是這幾年食療中非常熱門的食材,尤其是新鮮的台灣山藥,它不但是荷爾蒙的先趨物,還富含維他命C。可以生吃,也可熟食;可用雞、排骨一起煮,也可切片炒食;香脆美味,營養價值高,是很好的保健強身食品,又無異味,大人小孩接受度很高,更是極佳的豐胸食品。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